奇怪的對話

今天突然一個人想出去走走
當然 就是逛街了 在路上遇到一個愛心媽媽
………………….以下是部分談話內容……………………….
 
愛心媽媽:男朋友怎麼沒陪你出來逛街
 
容小任:我沒有男朋友
 
愛心媽媽:是喔 原來你喜歡女生
 
容小任:不是
 
愛心媽媽:那怎麼會沒有男朋友呢?長那麼漂亮@%&# @$%ˊ˙…..
 
容小任:(我實在不想對一個陌生人解釋 為什ㄇ沒有男朋友)
 
…………………………以上讓我有了一些想法………………………………
 
現在的社會 真的已經開放到 媽媽級的都可以接受了 讓我覺得 這個社會真的已經被教育了
 
在來就是 沒男朋友 應該不代表我喜歡的是女生吧  也許我被傷到曾經想過只喜歡女生就好可是在上次的生日裡 被一個女生偷親了一下 我發現 我不能接受 我只適合異性戀
 
還有 長的漂不漂亮我已經沒有自信了 但是 誰說 漂亮就一定有男朋友 在漂亮也是會有被甩的時候阿或者沒有喜歡的對象種種原因 怎麼會問這種奇怪的問題呢?
 
如果這個世界就像那位媽媽講的那樣簡單就好了 漂亮就有人愛 漂亮就有男友 那世界就簡單多了
Comments
One Response to “奇怪的對話”
  1. Belle 說道:

    對丫
    誰說~漂亮就有男朋友~哎~~~
    我們一起去找男人吧!呵呵那天~我不能去了~@@a 我是個1/1要上班的可連小孩~

發表留言

  • tes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