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做個讓人尊重的長輩

昨天聽到一件事情 真的讓我感覺很生氣
但是有苦難言
我不懂為什ㄇ長輩都要我息事寧人
說什麼要作親家 不要去跟他計較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的家人都要因為我的關係讓人家佔便宜
是阿 只是小事 那可不可以不要因為我 不要把我牽進去
我不知道 當有一天 我忍無可忍的時候
要怎麼面對這樣一個人
我以經不知道怎麼由衷的尊重他了
也許表面可以虛偽的相處
背後 我想只有漫罵吧
真他媽的〝
我不想用這樣的字眼
但是我已經氣到想哭了
下午打電話給受害的長輩 問他需不需要我幫她
說到我眼淚快飆出來
他卻要我不要跟他頂嘴 作對
那怎麼辦 我能跟誰說
誰能消我心頭恨
真的不爽到極點
氣憤之下 還要把事情做的完轉 全都是虛偽的表現
每個人都要我忍氣吞聲
我不是那麼好欺負 我不知道我忍不住的時候會怎樣
我的反應全都會因為積怨而來
如果我的家人會因為我而吃虧 不如斷絕往來好了
 
 
 
 
此篇文章 我不會做任何回應  請不要再問   非禮勿言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請做個讓人尊重的長輩”
  1. 肥標 說道:

    喝酒的啦!~

  2. 小豬 說道:

    家家有本難唸ㄉ經,有些事情真的很難圓滿
    消消氣

發表留言

  • tes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