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悲的人

如果問我最近看到什麼
我會說 我看到一個可悲的人
可悲的是 我看到他可憐的一面 卻無法可憐他
可悲的是 他很有錢 一心想拿錢收買人心 但沒有人在乎她的錢
因為他只是拿錢 引誘 無知的人 並不會真的把錢拿出來
認識他的人 都知道  也看到他可笑的行為
然到她不知道 還有很多金錢買不到的東西嗎
我知道什麼是他最想要的東西 但他的行為 只會讓他失去
看到她朋友在他背後 對他的恥笑 我不知道它到底有多麼的無知
他很有錢 她看不起窮人 只想跟有錢人來往 只會壓榨窮人
我看到一些受害者 他們很善良 沒有跟他計較 還把它當朋友
他喜歡我 大概是因為我家 看起來應該算是有錢人
我真想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家變窮了 他會怎麼對我
這是一個可怕的人 可悲的故事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我一生中見識過2次
都算是我的親戚
他們的可憐 都是他們的可恨造成的
當然不是每個可憐的人都是因為可恨
只是每當我看到一個可憐的人 我會反向思考
他到底做了什麼~ 妻離子散~ 靠撿破爛維生~
當然我相信那些可悲的人 到最後還是在怪別人
不知道要檢討自己

發表留言

  • test1